close

IMG_7552  

趁這個寫文熱度

趕快來介紹一下我的紙膠帶~~~~~~~~~~

自從去年底被推入這個坑以後

就呈現一個無法自拔的狀態

最近有比較收斂一點

但但但....昨天晚上看到充滿海洋風的MT ex伊豆展

整個超可愛的但我熊本展都忍住了!!!我可以的!!!!!!!!!!

這個紙膠帶收納架是在宜得利家居買的
但它原本的用途.....我也忘了是什麼????

只是剛好拿出剛買的紙膠帶試試看寬度

天啊!!!!!!!剛剛好耶:3

就把它帶回家了

尤其左邊的兩小格

怎麼剛好跟天馬12色這麼match

完全是量身打造阿!!!!!!!

右邊的木櫃是在彩遊館買的((Sarah推薦

一個才49元大概可以塞8捲

 IMG_7559    

       
首先要介紹的就是MT大軍

第一次在誠品看到它就愛上它了

不僅黏性好質感也是好得沒話說

第一排是我最近買的春季版~~~~~~~~~~春季的顏色真的是完全擊中我

最後一捲的植物圖鑑我真的是超級少用到的Q___Q雖然它也好美....

但實用度真的不高阿~~~~~~~~((吶喊

IMG_7561  

接下來還是MT大軍

第一排是夢幻逸品"漸層"和"水彩"((挑眉

水彩現在真的是買不到了耶!!!!!!!!!!!!

每次看到有人在徵水彩就會慶幸自己當初買了它

也真的是美得沒話說>.^

POP,色鉛筆,花跟糖果同樣也是超級可愛的

最後一捲是限定票券....

但它的命運跟圖鑑一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IMG_7566  

這三個牌子也是我很喜歡的

倉敷的水玉點點很實用也很可愛

之前還有應用它來貼手機殼

MARK'S的相機款非常實用喔

尤其是它最下面那捲日期的!!!!!!!!!

Colte一直都是走有點童趣的感覺

雖然入手的交通工具但我還想買動物~~~~~~~~

至今還在等待有緣的時刻

IMG_7568  

最後要介紹本土的金音!!!!!!!!!!!!!!!!
也是我第一捲的紙膠帶

我第一卷的紙膠帶就是第一排最下面的雨滴

現在好像都找不到了

後來又陸陸續續得購入了一些

但希望他紙跟黏性都可以再加強Q______Q

加油啊!!!!!!金音!!!!!!

最後一排的三捲我已經忘記是什麼品牌了

但真的是很不推((印象中還不便宜.....

紙是滑滑的紙黏性也很差........

 

希望大家喜歡這篇紙膠帶文

下次來介紹我的花邊帶跟貼紙好了

拜拜

 

arrow
arrow

    dsst51330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