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015  

首圖先來一張A的空靈照

但重點是在後面的餐廳阿各位

有看到那些歪國人嘛!!!!!!!!!!!

以我這幾年來的經歷(也不過就吃吃喝喝而已

以精明商圈為中心的附近真的是台中老歪最密集的地區阿

所以精誠的巷弄還有忠明南路上不乏都是充滿異國風情的餐廳

有早餐有早午餐有晚餐還有bar

也就是一個從早到晚都可以去那邊覓食的概念~~~~~~~

 

今年要來介紹的是FINGA'S

其實我以前常常經過這家店

但都沒有把它放在心上

直到看到部落客GINA的推薦

才默默把它列入了口袋名單

 

 

來看看今天S跟A吃了些什麼吧~~~~

我們兩個都點了英式早餐

IMG_7998

這是附餐的麵包

A說麵包很香也不錯吃(我本身對於麵包這種食物無感....'

但是奶油真的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太好吃了啦!!!!!!!!!!

夠鹹!!!!!!!也是有點融化開的感覺 很好抹均勻

 

 

IMG_8001

這就是英式早餐的主餐啦~~~

有兩顆營養滿分的太陽蛋

蛋的部分是可以選擇的喔~~不敢吃太陽蛋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炒蛋

還有德國香腸、馬鈴薯、燉豆、燉番茄、和培根

這份早餐看似樸實但是我覺得我吃到了很道地的味道

雖然不像日式餐廳那樣的精緻

可是是一份好吃營養又大氣(?!)的早餐

我覺得非常值得來吃吃看喔~~~~~

 

IMG_8011

FINGA'S不只有賣早餐

還有漢堡義大利麵等等的

也因為是全天候供應的關係很多人會來這邊聚餐

當然不免想要小酌一番

所以店家也有供應酒可以選擇喔~~(當然是客人要買單啦ㄏㄏㄏㄏ

偷偷聽到店員跟路人在討論這餐要喝什麼酒

還真的是頗專業的呢!

 

IMG_8012

FINGA'S最大的特色就是它像是小超商一般的裝潢

這裡有賣很多剛出爐的麵包~果醬~果汁~糖果~~各種國外進口的groceries

我們在吃飯的時候都一直有很多外國人進進出出在買東西呢

IMG_8013 IMG_8014 IMG_8004  

這個黑板的設計真的是很可愛啊~~~

 

FINGA'S真的是一家很特別的店

雖然台中外國人開的餐廳不在少數

但是這是第一家讓我覺得徹底感受外國氣氛的店

推薦大家也去吃吃看喔~~~~~~~~~

 

以上

我們下次再見~~~

arrow
arrow

    dsst51330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