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09-16 10.30.37-1  

「為什麼要花錢出國念書?出國念書到底實際有什麼收穫?」

提到出國留學,大部分的人腦中都會浮現這兩個問題吧。

除了最基本的外語能力進步外,我們從留學過程中能獲得什麼?

 

留學生活其實比想像中的更不容易,

除了身心靈的不適應外,也有許多的孤單寂寞

但也因為這樣,更能清楚的了解自己獲得了什麼。

 

留學就像是一家閃亮亮的外商公司,

在門外的人覺得裡面光鮮亮麗 、覺得裡面輕鬆歡樂,

但門內真正的樣子是如何? 只有親自走一遭才能真正體會。

 

 

或許我無法預測你在留學時會碰到的所有事情,

但我相信我可以和你聊聊我的經驗,

我在我的留學生活時,

遇到了什麼挫折困境、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態、還有最重要的,我從我的留學生活中學習到了什麼、成長了什麼。

 

如果你的內心有個留學夢,

希望你看完這系列的分享後,

能夠更有自信地面對他人對於你留學夢的疑惑,

大聲地跟他們說「這就是我想要的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留學生活 交換學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st51330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